酒颜

我们还会再见面吗? all叶 十三

不喜勿喷

————————————————————

貌似在叶修回来后他们寻找叶修的计划变得慢了起来但是,没有人愿意说出来这是为什么,不过叶修也不清楚,只是停在给黄少天发的界面上面就没有动过了。


外面的敲门声响起来,叶修下床去开门看见的是叶母站在门外,眼下就是乌青很深,本来没有光的眼睛看见叶修突然亮了起来。


“修修,妈妈做梦梦到你了……”


叶修一看就知道叶母做了什么梦,就叫叶母先进房门。


“妈,我回来了,真的,我没有走。”


叶母想从叶修这里睡一觉,叶修同意了。


今天晚上他们聊了很多,好像有说不完的话一样,叶母就这样乐此不疲的在说,在找话题怕这可能有事自己的一场梦。


“修修,妈妈明天带你去个地方好不好。”


“……好,都听妈的。”


第二天凌晨叶母就醒了,看了看自己的儿子轻轻的下床走出去了。


[阿姨,怎么了吗?]


那边的声音听起来很低沉,声音有点沙哑,但是这个声音……


[**啊,明天我带着修修去找你,你们好好聊聊。]


[……]


电话那边沉默了……


[……阿姨,你知道我现在没有办法拿任何身份出现在叶修的面前,抱歉,我可能答应不了……]


[我已经和修修说好了,明天去找你的。]


[我……]


[就这么说好了,我先挂了。]


挂了电话一看还是有点早,回到房间里面没有去叶修的房间,睡了一小会儿。


那边的人彻底清醒了。


【……我好像真的没有身份出现在叶修面前了,死去的故人……还是爱人……】


这一晚这个人就彻底清醒了,想睡也睡不着,一想到那时候叶修向叶父叶母承认自己喜欢他的时候被叫过去才知道这小孩喜欢自己,这小孩在自己面前就是很傲娇?但是怎么可能会想到这小孩喜欢的是自己啊,后来自己就有意没意的躲着叶修。


到第二天早上叶修起床就去洗漱了,回到床上就发现叶母给自己放的衣服,叶修什么都没有想就穿上去了,下楼看见自己的母亲正在做饭,楼下就叶母和叶修在。


吃完饭叶母就拉着叶修出门了,到他家了敲一下门后没有听见什么声音,就等了一会儿。


门就开开了,叶母在前面先进去了,后面的叶修可能是还没有睡醒,就低着头,什么都没有说。


“这个是叶修吧。”


叶修突然想起来自己是来别人家做客的怎么可以这么没有礼貌呢?就抬起头来……


“……哥?”


————————————————————

评论(18)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