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颜

我们还会再见面吗? all叶 十二

不喜勿喷

————————————————————

自从我爱的人死亡后,我就没有感受到活着的意义一直都是,每天晚上梦见都会在碰到的前一秒从梦里醒来,我好像永远的失去了我的爱人。


叶修的秘密有很多,全部知道的就只有左墨言一人,甚至有的秘密连自己的父亲母亲弟弟都不知道的事情,也都告诉了左墨言。


【我不能对我的爱的人有所隐瞒。】


叶修每天都在想,接受这个任务的时候没有觉得自己可以坚持这么久,毕竟有一种错觉万一自己死去就可以去找左墨言了,自杀是在这个世界不确认的事情。


【我的墨言说他喜欢猫。】


回到家看见老爹在家里面,想起来自己和老爹坦白的时候,叶父已经被气炸了,恨铁不成钢,但是还是没有打,这里同性恋合法,可以结婚,自从知道自己儿子喜欢男的后就开始观察,发现叶修好像对左墨言的感情不一样,就知道了。


叶修喜欢左墨言。


叶修天天在左墨言周围转,明白人都知道叶修喜欢左墨言,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最后看见左墨言死在叶修面前的时候所有人都害怕叶修会跟着左墨言一起死去,但是叶修没有。


只是天天浑浑噩噩的,拿着戒指在房间里面不出来出来也是眼神黯淡无光。


后来接了这个任务,所有人都发现叶修开始隐藏自己了,后来听见叶修失踪的消息都害怕极了,也是在暗中到处找,哪里都没有一点痕迹,这只是被魔法给隐藏了。


叶父叫了叶修好几声,都没有得到回应就走过去,拍了拍叶修,这样叶修才回过神来看着叶父。


“怎么了?叫你好几声都不回答我。”


“没有刚刚在想事情,我先回房间了。”


“好。”


看着叶修的背影,叶父想说些什么张了张口却什么都没有说出来,叹了一口气就回到沙发上面继续看报纸。


叶修回到房间,关上房门就呆呆的站在门口什么都没有干,甚至连走一步路都是奢侈。


分明什么都没有想却哭了出来。


【我不该消极的,但是为什么我没有死去,我真的好想再看你一眼,哪怕只有一眼而已……】


突然联系器突然出现了个信息,叶修看了看发件人是黄少天,回了个信息。


“队长!队长!”


黄少天跑过去给喻文州看。


“万一这个人不是叶修怎么办。”


“不可能,联系器只能是自己使用,不然别人都打不开你忘记了吗?这绝对是叶修!”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联系器里面的信息,黄少天说的确实没有错,但如果真的是叶修的话,那这么久了才回复是什么意思?


不过回来就好,这样就不遗憾了吗……


我最爱的人,我不想留下遗憾,更不想留下你。


————————————————————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