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颜

我们还会再见面吗? all叶 十四

不喜勿喷

————————————————————

“嗯,我在。”


“那我就先不打扰你们了,我先走了。”


叶母走出去,顺便把门给关上了,叶修还傻傻的在那里站着看着眼前的人,在叶母走后叶修的眼泪就忍不住了全部都流了出来一样,左墨言看着有点为难自己最不擅长的就是安慰叶修这一个人罢了。


“哎?别哭啊,我好好的站在你……”


叶修抱着左墨言,头埋在左墨言的肩头,因为眼泪的原因肩膀上面的布都湿掉了,左墨言无奈的抱起叶修走到沙发旁边轻轻的放了下去,轻轻的拍了拍叶修的后背示意叫叶修放手,但是叶修没有松开还抱的更紧了。


左墨言只能由着叶修抱着自己,摸了摸叶修的头。


“没事了,不哭了好不好,哭红了眼睛就不好看了”


“那我不哭了,你就不要走好不好……”


虽然声音很小但是怎么近还是能听见的。


“……对不起”


叶修抬起头看着面前的左墨言,因为哭久了而红了眼睛的叶修看着左墨言想知道一个结果,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说对不起……为什么……


“为什么!哥!”


看着正在消失的左墨言,叶修想抓住他却没有抓到他的手,只能看着他消失,突然没有房间看见的只有白色的地方,叶修往前跑却到最后一刻马上就要抓住了……


消失了……


“哥!!你要去那里!”


“……你带着我好不好……”


“哥……!”


叶修在周围到处找着那一刻的身影,哪怕就是那么一点一角我也能知道你存在过啊!


【哥别躲了,求你了……


【别不要我……】


看向前方的时候看见了左墨言,就往前跑都摔倒了还在跑,哥等我一下一下就好……


‘叶修,你该好好生活了,忘了我吧’


最后梦醒时分看见的只有左墨言最后的扇子,就攥在叶修手里面,看着这把扇子,抱着扇子就哭了,这是最后属于你的东西了……


周围很安静,只有叶修的抽泣声在房间里面响着。


【哥……你骗人……】


————————————————————

评论(4)

热度(14)